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拔本科学生赴英国、新加坡高校进行暑期访学的通知
2019-06-25 17:47  

校属各单位:

为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及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拓展学生赴国外名校访学渠道,现推出学生赴英国、新加坡相关高校进行暑期访学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英国牛津大学暑期国际商务访学项目。该项目由牛津大学研究人员设计,由牛津大学学者亲自授课,旨在提升项目学生商业管理、国际金融、市场营销和创新及领导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项目学生入住牛津当地寄宿家庭,零距离了解英国日常生活;完成项目课程者将获得牛津大学项目结业证书,优秀学生将获得导师签名的推荐信及个人奖项。

2.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与科学暑期访学项目。新加坡国立大学是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盛名。根据最新的2020QS世界大学排名,新加坡国立大学QS排名世界第11位、亚洲第1位。

二、选拔要求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综合素质高,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具备日常英语交流能力;

4.有护照学生报名优先。

三、费用说明

1. 英国牛津大学暑期国际商务访学项目:项目周期为21天,费用为34800元人民币,包含学习费、参访费、户外拓展费、住宿费、保险费、餐费;不包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和其它个人消费。

2. 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与科学暑期访学项目:项目周期为10天,费用为15300元人民币,包含学习费、参访费、保险费、住宿费;不含签证费、餐费、国际往返机票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3.根据《本科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暂行办法》(重科院〔2015〕207号)申请资助,学校对参加项目的优秀本科学生进行择优资助。

四、报名及推荐程序

1. 申请项目者请于2019年6月27日17:00前提交签字盖章后的《重庆科技学院本科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见附件)至外事处F103-2;

2. 学校外事处发送申请者材料至国外相关大学项目组;

3. 确定录取后,外事处将指导学生办理出国(境)手续;

4. 出行时间为2019年8月(具体时间待通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外事处:曾诗岚 65022086 F103-2

项目咨询QQ群:英国牛津大学暑期国际商务访学项目878728106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与科学暑期访学项目348195444。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本科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

                                                      外事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年6月24日

附件【附件:重庆科技学院本科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