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市公安局副局长冯勇一行来校调研
2021-07-21 18:13  

 7月19上午,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冯勇一行来校调研并指导我校外籍师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总队长杨建、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裴国琪、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崔路、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耿荣一等陪同调研,副校长朱永利、外事处处长李海荣出席活动。

 朱永利首先对冯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及现阶段外籍师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十分重视外籍师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完善健全各项工作制度,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

 随后,冯勇一行在朱永利的陪同下调研了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系统的使用情况,走访了我校暑期留校国际学生,参观了宿舍楼公共设施。冯勇对我校外籍师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外籍人才是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的重要一环,市局及高新区分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将持续提供便民服务,切实解决高校外籍师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的相关难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