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2021年暑期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1-07-17 15:58  

716日上午,2021年暑期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会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国际学院院长李海荣、国际学院工作人员、国际学生培养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海荣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相关培养学院国际学生工作的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特别是国际学生辅导员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协同做好国际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随后,李海荣就我校现阶段国际学生教育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就境内外毕业生离校手续、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境外国际学生宿舍腾退、国际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等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强调了今年暑期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中疫情防控、境内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及应急处理等要点。会上,国际学生培养学院辅导员代表就近期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