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年度评审会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1-05-10 17:21  

 

        56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年度评审会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国际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国际学生培养学院国际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朱永利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董倩主持。

 

会上,董倩介绍了学校2021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相关培养学院就本学院该项工作的开展作了补充发言。国际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了各培养学院评审意见,形成了评审结果。朱永利对此次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年度评审过程中涉及的国际学生教学与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会议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加强与境外国际学生的联络沟通,强化监督并着力提高国际学生线上教学质量,切实做好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促进学校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

会议还听取了董倩关于近期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点和推进情况的介绍。朱永利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境内国际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管理;二是要精心组织国际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大提升专项行动;三是要强化监督国际学生线上教学质量;四是要稳步做好2021年国际学生毕业管理与服务。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近期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