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19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年度评审会议
2019-03-07 12:02  

 

【供稿/国际学院李娜】3月6日下午,国际学院在主教学楼A210教室召开了2019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年度评审会议。国际学院副院长董倩、相关负责人员及2 8名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本次年度评审。会议由国际学院国际学生管理科科长方康力主持。

IMG_8060

方康力首先详细介绍了2019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评审要求和评审方案。随后,每位参评的国际学生分别从上一年的学习成绩、学习态度和考勤、行为表现和奖惩情况以及参加院校活动等主要内容进行了个人总结。

会上,董倩简要评价同学们的表现情况,并对全体参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异国求学的机会,积极参与各类学习文化活动,主动扩展自身视野;二是充分利用学校优质平台和各类资源,努力提升专业学习;三是积极发挥市长奖学金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克服困难,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主动帮助同学。

IMG_8066

会议还就国际学生目前存在的学习生活困难、考研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