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2019-03-07 11:36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供稿/外事处李郭黛娜】2月28日,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应用科学学院院长Dr. Dawn Story和中国办公室项目主任魏然来校交流访问。外事处副处长韩晶、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谭先锋在办公楼202会议室接待了来宾,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与来访团进行深入交流。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地区的世界一流大学,也是英国第六大的学校,包含商学与社会、高等技术学院等五大院系,具有严谨的教学质量监督和完善的教学程序。

我校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曾于2016年达成友好合作意愿,并签订了MOU协议,双方校领导多次互访。两校在地质学专业达成了合作办学意向,并已完成课程对接。

会上,韩晶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南威尔士大学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两校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总结了已完成的工作。会议期间,两校就在地质学专业开展3+1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科研合作、学生互派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将有利于双方进行实质性合作,切实深化双方的友好关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