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韩国湖西大学副校长朴雪豪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18-12-06 17:38  

【供稿/外事处 李郭黛娜】11月28日,韩国湖西大学副校长朴雪豪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外事处副处长董倩在办公楼202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刘东燕代表学校对朴雪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刘东燕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优势学科和师资力量。朴雪豪介绍了韩国湖西大学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湖西大学的优势专业,表示湖西大学作为一所同样以工科见长、产学合作的学校,希望能与重庆科技学院建立实质合作关系。

双方就校际合作模式和师生互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刘东燕强调,师生互派对加强两校学风建设、拓宽师生国际视野具有重要意义。会后,朴雪豪一行参观了我校众创空间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

韩国湖西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校园面积在韩国大学中排名第二。湖西大学有13个本科院系、近百个专业,9个硕/博研究生院和5大产业园,在校学生1.5万多名,国际学生近900名。其中IT专业、设计专业、游戏工学专业、韩方化妆品科学专业在韩国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