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台湾政治大学连弘宜主任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18-11-14 09:48  

文/李郭黛娜】11月12日,台湾政治大学外交系连弘宜系主任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法政与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台湾政治大学是台湾地区知名院校之一,是一所重点发展人文学科及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型大学。

会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韩晶代表学校对连弘宜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连弘宜主任介绍了台湾政治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两校在专业设置上能互助互补,希望两校建立互补的友好合作关系。

会议期间,双方就学校墨西哥与拉丁美洲研究工作、西班牙语专业的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外国语学院西班牙系主任唐瑞雪老师表示,学校致力于培养集西班牙语高端应用型人才,尤其注重学生在西班牙语在工程领域的应用,以满足拉丁美洲对石油和语言专业人才的需求。双方还就石油、经贸、酒店管理等专业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再次表达了建立友好合作的意向。

会后,连弘宜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墨西哥及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并与两名墨西哥籍外教进行了热情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