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我校与哈萨克斯坦技术与商业大学召开交流座谈会
2023-12-28 08:57  

   1221日下午,哈萨克斯坦技术与商业大学副校长阿勒腾别克·赛里克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吴松外事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会,座谈会由外事处处长李海荣主持。

   会上,吴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我校主动融“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布局,与沿线国家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他表示,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首倡之地,阿勒腾别克·赛里克副校长此次来校交流座谈,将在我校办学历程上留下浓墨重彩的印记。他强调,我校与哈萨克斯坦技术与商业大学在石化、采矿、信息技术和艺术设计等领域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巨大。学校愿与哈萨克斯坦技术与商业大学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访问、国际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哈萨克斯坦技术与商业大学副校长阿勒腾别克·赛里克副校长对学校热情周到的安排和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哈萨克斯坦技术与商业大学教育与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表示,哈萨克斯坦技术与商业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沟通,找准合作基础,建立校际合作关系,推动双方高校开展实质性国际交流合作

会上,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参会人员就人才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哈萨克斯坦技术与商业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