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外专外教聘用工作会
2023-10-20 09:04  

 

【供稿/外事处】1019日上午,2024外专外教聘用工作会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外专外教办主任朱永利副校长和相关成员单位参会。

朱永利指出外专外教聘用工作为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合作、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切实发挥外专外教的聘用效益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聘的环节,相关用人单位应进一步明确拟聘外教的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基本生活保障等细节,将薪资待遇与岗位职责挂钩,在人事处的指导下签订聘用合同;外事处应做好协调工作,及时为拟聘外教办理各类在华手续。二是要做好用的环节,相关用人单位应强化过程管理,尤其在师德师风、与学生交流等日常工作中,加强监督指导,让外教融入学校整体环境,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三是要做好考评环节,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建立合理有效的考评机制,形成考评结果,提出考核意见,充分发挥聘用效益。

会上,安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介绍了拟聘外籍教师的基本情况以及来校后工作安排外专外教管理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认真研究了拟聘外籍教师的资格条件,一致通过安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外专外教聘用计划。

据悉,2023年度学校共有4名长期外专外教,9名短期外籍教师在校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学校国际化氛围日渐浓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