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周坚中教授来校交流访问
2023-07-17 17:34 彭雪莹 

717日下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周坚中教授来校交流访问,座谈会在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外事处处长李海荣、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彭军、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及相关人员参会,座谈会由李海荣处长主持。

会上,李海荣对周坚中教授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周教授在学校教师访学期间的照顾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2008年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两校着长达15的深厚友谊和合作基础,希望周坚中教授此次来访能为两校进一步开展学生联合培养、海外引智、教师交流等打下良好基础,继续深化良好合作关系。

周坚中教授介绍了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情况,并指出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他本人也非常愿意为两校合作牵线搭桥,促成两校多领域国际合作,提升师生国际双向交流质量。

参会人员分别就师生互访、学术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