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年度评审会
2022-04-25 15:33  

 

         422日上午,学校2022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年度评审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国际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培养学院国际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李海荣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日常工作\20220419  市奖评审22年招生\图片\4cfcd87c65600fe92727df01d8bd7030.jpg


会上,李海荣介绍了学校2022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年度评审学院初评情况,各培养学院就本学院该项工作的开展作了补充发言。国际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了各培养学院评审意见,形成了评审结果。

随后,李海荣对此次年度评审过程中涉及的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会议要求相关培养学院以此次评审工作为契机,切实做好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促进学校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