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消防实操培训
2022-03-04 14:28  

    为进一步增强国际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初期灭火的处置能力,32日下午,国际学院联合学校保卫部及学生消防志愿者大队在禾园5号宿舍楼为在校国际学院开展了消防实操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日常工作\20220302  消防演练\照片\IMG_20220302_150300(1).jpg

培训中,国际学院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及目的。随后,学生消防志愿者大队志愿者对灭火器的种类、构成、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在校国际学生通过模拟灭火设备依次进行了灭火基本步骤练习。

说明: IMG_256

此次消防实操培训秉承“人人参与消防,共建美好校园”的宗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了初期灭火的处置能力,活跃了学校安全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