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会
2020-07-20 08:43  

7月1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会。副校长朱永利出席会议,学校防控办、纪检监察室、国际学院、新大正物业相关负责人,各国际学生培养学院分管国际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参会。

会上,各国际学生培养学院对国际学生培养现状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境内外国际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对相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朱永利对各学院的国际学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新阶段,相关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以“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为指导原则,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抓实抓细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朱永利对暑期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多方位沟通;二是保持信息及时畅通,严格值班制度,遇突发事件快速有效处置;三是关心关爱学生,加强教育引导,关注本学院国际学生心理状态和文化生活。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外出审批工作,强化跟踪检查,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