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David Button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18-11-09 17:35  

供稿/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11月2日,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副校长David Button和研究生院副院长曾凡华教授一行来访我校,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肖大志,外事处副处长韩晶,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院长戚志林,副院长杨斌、严文德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韩晶主持。

会上,肖大志代表学校对David Button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David Button介绍了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建立长期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

会议还就“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1+1+1”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David Button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石油与天然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复杂油气田勘探开发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和稠油开采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