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副校长大卫.格勒维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7-11-15 10:20  
  

文/外事处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陈震宇 王欣】10月26日上午,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副校长大卫.格勒维、国际合作部主任大卫.纳尼, 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庞韶宁以及国际关系部经理罗亮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讨论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事宜。副校长周祥瑜会见了来宾,外事处副处长韩晶主持了座谈交流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军、副院长向毅及外事处国际合作科科长田洁也参加了会议。

 

 

 

 

周祥瑜对大卫.格勒维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与交流现状等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能拓展合作的领域与方向,积极推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和专业共建等工作。大卫.格勒维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用PPT的形式全面地为参会人员介绍了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同时表示希望本次访问能够达成与重庆科技学院合作办学的共识,发展双向了解,推进双方在应用教育、科研教育、教学理念等方面的文化融合与交流。

下午,大卫.格勒维一行在逸夫楼412-1会议室与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洽谈校际合作事宜。双方结合实际,交流探讨了相互间的科技交流、信息交换、人员交流以及深入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化大学改革等教育前沿问题;商讨了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教师申请我校实验室开放基金等事宜。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均认识到两校之间存在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和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双方表示,将在联合申请国际合作发展项目,共同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国外留学、工作机会等方面紧密合作,为中新学生交流学习、教师互访做出贡献。

会后,大卫.格勒维一行参观了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攻防与移动互联安全实验室、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和工业在线分析与先进控制重点实验室实习基地。

 

(责任编辑:土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