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商学院国际合作处主任Sara Hannam 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17-11-15 11:07  

 

【文/外事处 1112日上午,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商学院国际合作处主任Sara Hannam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洽谈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事宜。洽谈会由外事处处长张琪主持。

 

 

 

 

会上,张琪处长对Sara Hannam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学校代表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我校与其他国外友好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案例,表示希望两校能开展学生联合培养等合作项目。

Sara Hannam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我方参会人员介绍了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及其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程度非常高的英国高校,有来自全球123国家的外国留学生,留学生人数占学校总学生数的18%,她表示希望本次访问促成与我校在会计、金融等商科类专业的学生合作项目。

 

 

    会后,Sara Hannam主任一行在张琪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