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努尔•阿祖安院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17-11-15 10:22  
 

文/外事处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陈震宇 王欣】11月6日上午,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努尔·阿祖安(Noor Azuan Abu Osman)、副院长拉美士·辛(Ramesh Singh)、境外办公室(中国)主任刘蓉等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座谈交流会在逸夫楼I412-1会议室举行,学校外事处副处长韩晶,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德东、向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事处副处长韩晶主持。

 

 

 

 

会上,韩晶代表学校对马来亚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努尔·阿祖安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访问团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学科特色、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马来亚大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尔·阿祖安介绍了马来亚大学以及学校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唐德东介绍了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学科竞赛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两校合作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在教师学历提升、保送工程学院硕士、学生交换、学生联合培养、教师短期进修、学生短期游学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会后,努尔·阿祖安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DCS/APC实验室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

 

 

 

 

据悉,马来亚大学成立于1905年,下设12个学院、6个研究所、2个文体中心和1所继续教育中心,学术水平和教学资格广受世界认可,其工程学院是马来亚大学最顶尖的学院之一,也是全球最好的工程学院之一。2017年,马来亚大学世界排名114位,亚洲排名24位。

 

(责任编辑:土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