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学校组织国际学生参加“当代中国故事”国情教育讲座
2022-11-03 11:20 李娜 

  【供稿/国际学院】1027日、28日,国际学院组织在校国际学生在办公楼130会议室参加了由重庆市教委组织的当代中国故事国情教育线上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重庆医科大学陈国柱医生作了以“中国国际医疗救助构建人类健康共同体”为主题的讲座,主要介绍了中国及重庆在援外医疗救助领域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国际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活动还邀请了重庆交通大学黄承锋教授、余元玲博士作了以“中国铁路快线与重庆对外开放走廊建设”为主题的讲座,主要介绍了渝新欧铁路及对外开放走廊的建设情况。国际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深切感知到了中国及重庆在各国交流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

图1

图2

国际学院将持续开展“当代中国故事”国情教育系列活动,鼓励国际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分享真切的感受与体会,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为国际学生深入感知中国、了解中国搭建交流平台,推动中外学生多元融合、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