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中心>>首页>>新闻摘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国际学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工作会
2022-04-25 15:28  

 

422日上午,学校2022年国际学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工作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处、合作与发展处、计划财务处、国际学院和相关培养学院等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海荣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日常工作\20220419  市奖评审22年招生\图片\cc7069757da7644e67dbed591a1fc4fb.jpg

  

会上,李海荣结合学校发展及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需求,向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委员会汇报了学校2022年国际学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背景及准备情况,明确了本次招生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与会人员对《重庆科技学院2022年国际学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初步达成了一致,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及培养学院在国际学生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应做到严格标准、规范有序,把提升招生质量及培养质量放到首位。

 

 

关闭窗口